首頁 > 服務項目

01.汽車晶片鑰匙

承接各廠牌進口車BENZ、BMW、國產車,汽車重機晶片鑰匙複製,頂級款I-KEY免鑰匙備份、遺失再生、改裝摺疊、機板維修、外殼破損…種種工作項目,複製汽車晶片鑰匙再也不用回原廠了,鑰匙遺失也免拖吊,可到現場為你服務;(鎖界同業,各大修護車廠、二手車行可配合代工)另有賓士方向盤鎖ELV損壞,導致電子鑰匙轉動無紅火,亦可現場修復更換及賓士鎖頭維修。

新增備份
遺失再生
改裝折疊
損壞維修

02.智能電子鎖

阿周鎖店擁有美國、韓國、德國、瑞士、荷蘭…等世界各大知名品牌電子鎖,商品齊全且各具特色!ex:指紋、卡片、密碼、遠端、藍芽、遙控、免連網生成金鑰…多種開啟方式,可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,提供精準的專業規劃與施工。

指紋電子鎖
卡片電子鎖
密碼電子鎖
遠端APP電子鎖

03.捲門遙控主機

傳統捲門與快速捲門,日漸普及推陳出新,遙控主機更不斷進化,從早期的一般型到滾碼式,再進階至遠端手機APP開門、各式捲門遙控主機:一般型遙控器、滾碼式遙控器、快速捲門遙控器…店內皆有現貨並提供拷貝服務。
一通電話即可到府安裝快速完工,讓生活變的更加安全與便利。

捲門遙控主機安裝
遠端APP捲門衛士遙控主機
快速捲門遙控拷貝
捲門馬達維修

04.各式印章

嚴選多種材質印鑑:琥珀,瑪瑙,水晶,碧玉,檀木,牛角,壓克力…等,在方寸之間呈現氣象萬千的氣勢!
製作公司用的大小印鑑、開運章、紀念章都很適合;阿周也提供橡皮連續章、日戳章…等,商品款式多變一應俱全。

高級印鑑
橡皮連續印章
肚臍印章胎毛筆
PAGE TOP